香港林氏總商會榮獲韓半島和平獎章

香港林氏總商會會長林世強、執行副會長林天意、理事林蘆及林文博同獲「韓半島和平獎章」,以表彰香港林氏總商會,尤其這四位成員自該會成立以來,對香港族群團結,並對推動海峽兩岸暨世界的和平、文化交流和經濟發展所作的貢獻。日前,林天意、林蘆、林文博聯同該會執行副會長林曼霞前往韓國出席頒獎典禮。

此次活動由大韓民國和平統一國民文化祭組織委員會主辦,中華和平發展聯盟會提名,來自美國、日本、臺灣、香港及大陸內地17個國家和地區共28人獲韓半島和平金質獎章。韓國前副總理黃佑呂、韓國前委員長申東植、前秘書長金學洙等政要為其頒獎。

林天意於領獎後表示,衷心感謝世界林氏總商會榮譽會長、中華和平發展聯盟會長林竹松提名。林天意又說,香港林氏總商會是世界林氏總商會的成員,於2017年5月成立,成立的目的,旨在響應世界林氏總商會的號召,凝聚香港各界的林姓精英,為社會發展盡一分力,並團結全球各地的林氏宗親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

林天意表示,香港林總自成立以來,除了積極推動香港社會公益事務、關注青年成長、協助新移民及弱小社群外,並廣泛地與香港及全球各地不同的工商、經貿組織進行交流與合作,攜手打造跨地域的商務合作及人際網絡大平台。林天意謂,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提出的“一帶一路”強調共商、共建、共享原則,對外援助以及走出去戰略,給21世紀的國際合作帶來新的理念。「一帶一路」能跨越全球,亦能連接朝鮮半島,有助建設東北亞經濟共同體。林氏宗親遍佈世界各個角落,正好發揮林氏同根、同祖、同文、同種的優勢,以團結合作、互惠互利的態度,共同迎接「一帶一路」帶來的新機遇。

林世強對於香港林氏總商會成員獲得殊榮深感高興。林世強認為,去年該會執行副會長林曼霞首次獲得韓半島和平獎章,今年更有四位成員獲得殊榮,無疑是香港林總在推動進亞洲好友合作所作的貢獻獲得肯定。林世強說,交流與了解是合作的基礎,該會於過去一年參與了世界林氏總商會多項活動,從而與各地的林氏同宗,尤其是亞洲的林氏成員緊密聯繫,必然會帶來以後更多的合作,以及進一步加強全球林氏成員在經濟、文化方面的合作與交流,在互相合作中謀求更大的發展。林世強又說,香港林氏總商會定將更好的牽線搭橋,為全球友好的互助合作提供服務。

香港林氏總商會是聯繫世界林氏宗親促進並提高每個成員產業,貿易和業務的願望和目標。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3樓24室
Call: +852 2345 2359
Fax: +852 2345 4559
Email: info@wlcchk.org

關注最新本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