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出席「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觀塘工商界研討會-工業再出發」

香港林氏總商會
林世強創會會長,博士台鑒:

國家於70年代實行改革開放,在改革開放初期,不少香港工商界率先響應國家政策的號召,帶着資金、技術和國際聯繫到內地投資辦廠,至今香港仍然是內地最大的直接投資者,工商界人士是名副其實建設和貢獻國家的先行者。

改革開放使中國成為製造大國,香港企業在這過程扮演重要角色。國家現要從製造大國發展為製造強國,這就是「中國製造2025」。今年是改革開放40年,香港理應跟隨這大國策,繼續推動曾經讓港人引以為傲的香港工業繼續向前發展,利用創新科技,工業再出發。

觀塘民政事務處與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訂於今年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假九龍灣零碳天地舉辦「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觀塘工商界研討會-工業再出發」,除了藉此提昇市民對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來發展的認識,並希望藉此進行前膽性討論,探討工商界如何配合國家的大政策向前發展。
貴會匯聚了香港林氏精英,深盼邀得 貴會作為研討會的支持機構。如蒙答允,不勝榮寵。有關研討會的詳情容後奉告。如有查詢,歡迎派員致電與本會容小姐﹝電話:2342 3000﹞聯絡。

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觀塘區工商界研討會
籌備委員會主席 莊毅堅謹啟
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

香港林氏總商會是聯繫世界林氏宗親促進並提高每個成員產業,貿易和業務的願望和目標。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3樓24室
Call: +852 2345 2359
Fax: +852 2345 4559
Email: info@wlcchk.org

關注最新本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