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林氏總商會代表團蒞臨香港 簡介世界林氏總商會

2016年3月16日下午,“香港林氏總商會”籌備會在香港員警體育遊樂會舉行。籌備會介紹了世界林氏總商會的成立目的、遠景、成立過程,以及2015年舉辦的活動及今後的願景等情況,並交流林氏總商會各分會成立與運營的經驗,討論香港分會創辦手續。

會議由世界林氏總商會林興發副會長指導,來自新加坡、廣州等的林氏總商會成員與香港林氏宗親代表共30多人出席。新加波世界林氏總商會副會長林亞九、天虹集團(香港)投資有限公司林秋城董事長、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林羚副會長、大中華創業家協會林世強會長、太陽集團CEO林柔衡、南強行遠東珠寶林晏清董事會、閩南俚語編輯林和安、世界華人幫會研究學會會長林建強PMSM香港與內地投資商務促進會林天意理事也出席了此次會議。

世界林氏總商會是首個以姓氏為商會界別的國際性的(根親文化交流)平臺,旨在(以共同的血脈,共同的家風,共同的理念)團結世界各地的林氏家族,弘揚林氏太始祖比干公精忠報國的精神,促進林氏家族產業的發展及商業的繁榮、文化教育活動的昌盛,同時,以仁德之心服務於社會發展。

世界林氏總商會(WLCC HQ)是第一個以姓氏成立的國際商會並在新加坡註冊。它的宗旨:
一、團結來自世界各地的林氏宗親。
二、通過全球林氏宗親會的團結一致,來推廣對林氏始祖比干公的忠誠。
三、促進林氏宗親、企業家的工業和商業、經濟繁榮,文化和教育活動,以及社區服務的發展。
繼上述宗旨,於2011年5月1日在馬來西亞成立第一屆籌備委員會,由8個創始成員和許多來自8個國家的理事會成員帶頭建立世界林氏總商會。

我們希望能在2018 年在15 個國家或地區成立林氏總商會以便能更廣泛的接觸更多的林氏企業家。為了讓世界林氏總商會的管理委員會成員能100%的由來自不同國家的委員組成,我們選擇在新加坡註冊。

於2012年5月9日成立了世界林氏總商會至今,我們也在以下國家成立了總商會:
1. 2013年1月17日 – 新加坡林氏總商會
2.2013年12月27日 – 馬來西亞林氏總商會
3. 2015 年5月 – 印尼林氏總商會(籌備委員會)
4. 2015年9月3日 – 世界林氏總商會 泉州分會
5. 2015年9月6日 – 世界林氏總商會 廣西分會
6. 2016年 – 將在文萊、越南、菲律賓、台灣、香港和中國5個省成立總商會.
鑑於以上,我們希望能和你商討如何一同合作來組織世界林氏總商會香港分會。

林天意召集人今天很榮幸邀請世界總商會副會長,出席香港林氏總商會籌備會,對各位宗親在百忙中抽空光臨,本人謹此致熱烈的歡迎和哀心的感謝。

香港林氏總商會是聯繫世界林氏宗親促進並提高每個成員產業,貿易和業務的願望和目標。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3樓24室
Call: +852 2345 2359
Fax: +852 2345 4559
Email: info@wlcchk.org

關注最新本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