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齊心抗疫顯關懷」首6站致送行動

為全力支持社區抗疫,並對前線醫護人員表達慰問,本會特別舉辦「齊心抗疫顯關懷」行動。萬分感謝林世強創會會長全力贊助20,000個口罩,同時感謝林澤華副會長義務設計活動橫額以及口罩紙盒,又感謝林蘆理事贊助是次活動的印刷費用。

  「齊心抗疫顯關懷」致送行動經已向基督教聯合醫院以及5家長者中心送出共2萬個口罩,透過這些機構分發口罩與醫護人員及社區內的體弱長者。

  我們將原來3月18日及3月20日兩天行程濃縮為一天,於3月18日(今日)完成首6個受惠機構的致送行動。

  在此衷心感謝創會會長林世強、執行副會長兼主席林天意,執行副會長林曉斌、林曼霞,副會長林光、林澤華,名譽會長林安妮,理事林蘆及林清華參與了派發行動,為社區大眾加油,為醫護人員加油!

我們將會考慮其他派送行動,希望各位繼續鼎力支持。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香港林氏總商會是聯繫世界林氏宗親促進並提高每個成員產業,貿易和業務的願望和目標。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3樓24室
Call: +852 2345 2359
Fax: +852 2345 4559
Email: info@wlcchk.org

關注最新本會活動